close

朋友相聚常常去吃吃到飽~既可以聊是非又可以享用美食好不快意~
但吃素一起去吃到飽,到底能吃什麼?
對於我這個不甘寂寞的草食恐龍來說,除了參考別人的食記外,一通電話最能解決問題!

通常我一定事先打去問,餐廳都很願意告知~這次訂位時,我就告知了服務人員有一位素食者,貼心的服務人員還確認是全素還是蛋奶素~
當天抵達餐廳也再次確認,讓我非常安心~~

通常素食都會準備一個套餐,以下是我的選擇:

主餐─炒麵,好吃的炒麵有各種菇跟蔬菜,佐蠔油拌炒,非常好吃,麵條入味,算是我吃過這麼多吃到飽的素套餐裡,最好吃的炒麵!
一旁經過的人們都一直交頭接耳的討論我的炒麵,讓我越吃越得意(誤)

  

時令蔬菜─花椰菜:一些青菜可以清清你的腸胃也可以調和味蕾,促進消化

  

湯品─藥膳湯:有白果跟香菇,清甜有味,湯頭很不錯

  

這幾樣套餐料理除了有選擇外,吃完還可以再續,另外,檯面上只要素食可食的都是可以吃的喔~
所以我也夾了瑪格麗特披薩和水果類披薩嚐鮮

  

甜點有哈根達斯與莫凡彼冰淇淋、甜點區有各式各樣的蛋糕、小點(可惜當天人太多沒辦法拍到),還有各種茶飲可以供你搭配點心與餐點,應有盡有

   

   

  

身為布丁控,一定要嚐一下他們的焦糖布丁,這大概是我在所有吃到飽裡面見過焦糖最厚的焦糖布丁了!害我忍不住吃了兩個,太療癒啦!

  

他們還會每一桌詢問你是否需要舒芙蕾?熱騰騰的舒芙蕾就會端到你的面前囉~~鬆軟綿密,可惜我有點怕濕濕的口感

  

整體來說,如果你是蛋奶素的人,會有較多的選項(尤其是甜點),全素的朋友可能就選擇會少一點囉~~
喜歡甜點的人,很適合去探索廚房吃下午茶喔~

 

店家資訊《寒舍艾美酒店—探索廚房》

地址:110 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

電話:02 6622 8018

官網:https://www.lemeridien-taipei.com/websev?lang=zh-tw&ref=pages&id=5

arrow
arrow

    不邊緣的草食恐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